连载脑洞系列,喜欢请一键红心推荐,对小透明来说还挺重要的。备份在inner。

【家柯】黑与白 C1.21

  • 团宠27,团宠柯南

  • 家教时间设定为代理战之后大约2年。高一就读并盛高中。

  • 柯南的时间设定不变。

  • 有人设不符的地方可以提醒我一下。另外,由于柯南这边主线有进展但没有完结,后期设定应该不会保持一致。杠精拉黑。

  • **我会单独开个评论放屁股。但请多给点文字评论谢谢!

给自己宣传下原神同人(主页有合集),哎嘿!


=============================



第一章 最初的相遇



Chapter 21


这几个动作,纲吉故意做的夸张了些,并且也成功地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通过眼角的余光,纲吉知道柯南迅速趁众人不注意躲到了自己背后的那颗大树后面,稍稍松了口气,然后他立刻看到了不远处眼睛里仿佛闪着小星星的狱寺。大概明白狱寺的担心,纲吉朝他微微颔首,示意一切顺利。


在短暂的沉思之后,目暮警官首先开口询问:“泽田君,你是不是又找到什么线索了?”


呃……这里该怎么回答啊!


纲吉还没来得及反应,另一个声音就立刻响起了:“是的,警官先生。我破解出了死亡讯息。而且,我也找到了犯人的杀人动机。”


“什么?”佐藤警官惊讶的上前一步,“难道你知道受害者的确切身份了吗?”


配合着那个似是而非的熟悉嗓音,纲吉点了点头,坚定的开口:“那么我就先从结论来说起吧。被害人的真实身份是——意大利某个黑手党的叛逃成员。”


“意大利黑手党的叛逃成员……难怪。”与显得极其震惊的警官们和旅游团众人不同,狱寺瞬间明白了死亡讯息的含义,恍然大悟的轻声自言自语道,“所以讯息才会和Reborn先生说的杀手代号一致……”


“可是。”目暮警官在惊讶过后,又忍不住提出自己的疑问,“泽田君,你是怎么知道的?”


“其实这完全是依靠零零碎碎的线索进行推理得出的猜想。当然,最后是死亡讯息让我确信了这一点。”


环视一圈后,纲吉感受到众人的不解,不待警官提问,便继续解释:“首先,我来说明一下我是如何通过推理得出这个猜想的吧。第一点,就是犯人杀死被害人的方式。”


“杀死被害人的方式……是指割开气管吗?”佐藤警官马上回应,接着也沉思道,“确实,这种杀人方式不怎么多见。如果不是冲动型杀人,犯人通常都会选择更稳妥的杀人方式,保证被害人快速死亡的同时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被害人在死亡之前的弥留时间越长,变数就越多。像割断气管这种杀人方法,就好像是在故意延长被害者的死亡时间,增加他的痛苦。”


“没错。”纲吉赞同了佐藤警官的想法,并补充道,“而且在气管被割开后,人就无法说话了,因为人在说话的时候是通过声带振动气流来发出声音的。既然不能发出声音,自然也就无法求救了。所以这种杀人方式,总是会被黑社会用来处决叛徒。”


高木警官脸色瞬间发青:“黑,黑社会?!”


纲吉朝他点了点头:“是的,这就是让我联想到黑手党的原因。”


“原来如此。”目暮警官也点了点头,“在日本,黑手党是合法的。黑社会这个词有时也会被用来指代黑手党。假如是黑手党用这种杀人方式来处决叛徒,倒也是合情合理。但你为什么会觉得,他是意大利的黑手党,而不是日本的呢?是因为被害人是混血儿吗?”


“这也是一部分的理由。”


“哦?那另一部分呢?”


没有直接回答目暮警官的问题,纲吉只是转头看向折原,问道:“您好,折原小姐。恕我冒昧,我刚才听柯南说,您给他吃的意大利式的三明治,就是被害的浅田贵木先生做的?”


“意大利式的三明治?”还没等折原回答,佐藤警官便迅速接话,“是帕尼尼吗?”


“是,是的。”突然被提问的折原有些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浅田他……是这么说的。”


“嗯……意大利式的三明治吗。”没有马上做出结论,目暮警官只是将手放到下巴,保持不动了。


“当然,这也只是一个佐证。除此之外,我还听柯南说,城崎先生也曾经提到他认为被害的浅田先生是意大利人。”


“哦?”目暮警官马上将视线转向了城崎,“城崎先生,之前似乎没有听您提起这个啊?”


突然被警官们齐齐盯住,即使是城崎也瞬间有些慌乱:“这,这个,其实是因为这只是我的猜想,所以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混淆视听。给各位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那么,可以请你说说,为什么您会觉得浅田先生是意大利人吗?”


“好的。”城崎有些迟疑的回答了佐藤警官的提问,“其实就像这位少年一样,我也只是猜想而已。就是浅田说起话来,不像是本地人,有点外国人的口音。而且昨天露营的时候,我不当心瞄到他的手机,发现全是意大利语。再加上浅田的长相,一看就是混血儿,做的三明治又是意式的帕尼尼。就觉得他可能是意大利来的吧……之类的。”



==============TBC============



白色情人节加更!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呀!话说我居然在白色情人节讲犯人是如何杀死被害人的,怎么有点FFF团那味儿。

感谢大家的推荐,我现在把备份放在inner啦。搜“时羽0”或者“家柯”都可以找到我,欢迎大家来关注!万一跑路的话可以在那里找到我。

如果推理有哪里写的不够好欢迎大佬们指出,但漏洞是难免的(悲)。所以还请大家多多包容。那么就这样,各位晚安!

评论(71)
热度(2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