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脑洞系列,喜欢请一键红心推荐,对小透明来说还挺重要的。备份在inner。

【家柯】黑与白 C1.23

  • 团宠27,团宠柯南

  • 家教时间设定为代理战之后大约2年。高一就读并盛高中。

  • 柯南的时间设定不变。

  • 有人设不符的地方可以提醒我一下。另外,由于柯南这边主线有进展但没有完结,后期设定应该不会保持一致。杠精拉黑。

  • **我会单独开个评论放屁股。但请多给点文字评论谢谢! 以及觉得写的还行的话拜托给我点个喜欢和推荐,这对我非常重要,感谢!


给自己宣传下原神同人


=============================



第一章 最初的相遇



Chapter 23


城崎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只要见过的话,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毕竟不同国家的语言还是挺不一样的。我其实也只是随口一说,毕竟我一直呆在日本,对外语确实不了解,让大家见笑了,真不好意思。”


“这么说来,城崎先生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


“确实如此。”城崎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脑袋,“因为外语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出过国,啊哈哈。”


“没关系,可以理解。”目暮警官似乎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


“那么……”


“都说了这么多遍了你怎么还要问?”纲吉还没来得说什么,就被一旁早已不耐烦的安藤打断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啊!”


站在目暮警官身边的高木则突然大叫一声,把毫无防备的目暮警官吓得一个哆嗦。


“高!木!警!官!”


“……不是的,请您听我解释啊目暮警官!”


“怎么了高木警官,是发现了什么吗?”


佐藤警官走过来打了个圆场,高木警官立刻说明道:“是的,之前工藤听柯南说明了这起案子的情况后,拜托我去调查一个某个嫌疑人的出国记录。虽然当时我还不理解原因,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佐藤警官马上反应了过来:“难道说让你调查的那个人就是……”


“是的。”高木肯定了她的猜想,两人同时将视线投向了刚刚亲口说出自己从未出国的那个犯罪嫌疑人,“城崎先生,就是你。”


“……什么?”折原和清水都不可置信的转头看向城崎,她们都理解了高木警官的话语中暗藏的含义。


而木下也一下子愣住了,只有安藤瞪向高木警官:“警官,请你说清楚一点,这和城崎究竟有什么关系。不要不明不白的污蔑别人!”


“说明一下,高木警官。”


“好的,目暮警官。”高木点了点头,“城崎先生,你刚才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但刚才我收到城崎先生你的出入境记录。记录显示,您应该在幼年时就随家人举家移民至了意大利。请问您能解释一下为何要说谎吗?”


“警官先生,不会是搞错了吗?”沉默了一会儿后,木下打破了这片刻的寂静,他有些困惑的望向高木,“假如是从没出过国,而为了不丢面子说自己出过国,我还能理解。可城崎是海归,这理应不是丢脸的事,为何要撒这样的谎呢?”


“没错,这本来不是需要遮掩的事情。”柯南微微勾起嘴角,对着手中的领结型变声器开口道,“但如果你不这么说,受害者就会对你有所防备了,对吗?毕竟你就是为了杀他而从意大利来到日本的。不是吗,城崎先生?或者说我该叫你,Rcnconi?”


城崎歪了歪头,表现出有些不理解的样子:“抱歉啊少年,我不太理解你在说什么。这个Rcnconi虽然确实是一个意大利名字,但和我可没有关系哦。”


“抱歉打断一下。在那之前,泽田君,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受害人会因为城崎先生也是意大利来的而防备他?难道和受害人可能来自于意大利黑手党有关吗?”


“是的,目暮警官。”纲吉冷静的点头回应警官的疑问,“说来也巧,柯南打电话给那位工藤侦探说起这个案子时,工藤侦探刚听闻一个消息,说有一名来自于意大利的暗杀者来到了日本,而且似乎至今仍潜伏着,不知道他的目标究竟是谁。那个暗杀者的代号,正是Rcnconi。”


“欸!”


惊讶过后,佐藤警官若有所思的说道:“原来如此,工藤君是先解开了暗号,正好又听说过这个传闻,再加上柯南告诉他的那些线索,所以才推测受害人和犯人都来自于意大利黑手党吧。”


“咦?”


“咦?”


纲吉与佐藤面面相觑了一阵后,佐藤有些疑惑的问道:“你的推理不是工藤告诉你的吗?”


“啊啊啊啊糟了,刚才口快忘记设定了!”躲在树后的柯南这才发现不对,吓得手一抖,变声器立刻遵循物理法则将要垂直落下。


“啊……是,是的,虽然有一小部分是我的推理,但大部分都是工藤先生告诉我的。”纲吉发现身后没有反应,情急之下以这辈子最快的速度编了一个自己所能想到的最靠谱的借口,“工藤先生没法亲自来这里,再加上这里位置偏僻,信号也不稳定,因此他拜托我来解开这个案子。”


“原来如此。”高木警官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难怪,我还在想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聪明了吗?”


一旁的目暮警官无语的白了他一眼。


而变声器在两手间弹跳几次后终于成功抓住的柯南也总算是松了口气。



==============TBC============



断更时间有点长,但我没有在反省。

最近日子真的很难过,完全没有写小说的心情。但我还是会尽可能努力更新,不会坑的。我还换了个好点儿的名字,有没有觉得比原来的同人名字好点儿?更看得懂一点,更直白点。

还有就是多来点儿文字评论,谢谢!


评论(104)
热度(2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羽 | Powered by LOFTER